•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

  201942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会议由副处长陈自勇同志主持。 

  陈自勇同志首先介绍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背景、章节框架,并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就《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主要条款作了解读,并强调要把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更加坚决地落实“两个维护”。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落实“四个服从”,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要把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作为衡量党员能力水平的标尺,更加鲜明地树起履职尽责导向。要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既牢记授权有限,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又牢记守土有责,该负责的必须负责,该担当的必须担当,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提升效能,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