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教务处召开教研教改重点招标课题评审答辩会

发表时间: 2017-10-11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教学改革研究,切实解决我校教育教学面临的新问题,进一步增强我校教学改革研究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育高水平的教学成果,929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了教研教改重点招标课题评审、答辩会。

我校招标课题是根据学校实际发展需要,指定研究领域,供有意向的一线教师来投标的教研教改项目,今年第一次启动。经过第一轮专家评审后,有(基于在线课程的《机械制图》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等三个课题入围答辩校级招标课题。

答辩会上,项目主持人用PPT充分论证了课题的可行性、创新性和实用性,明确了研究思路和研究内容,并预设了研究成果。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有关评审委员对各课题的研究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会议研讨气氛热烈轻松。最后经答辩评审专家组合议,最终择优遴选了(基于在线课程的《机械制图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和《工程认证背景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综合改革研究》立项我校重点招标课题,各给予经费资助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