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学子在2019年第一届湖南省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127-8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测控与导航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共同承办,湖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会协办的2019年第一届湖南省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长沙中电软件园举行。本次大赛有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18所高校127支队伍参赛,共评出获奖队46支、优秀组织奖4项。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我校获优秀组织奖1项。 

大赛面向全省高校信息与通信工程、人工智能、测绘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电气工程等学科在校大学生开展“智能导航+”科技创新竞赛活动,旨在促进高校相关专业基于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开展“智能导航+”创新应用性研究,为北斗产业蓬勃发展和信息产业向智能信息产业升级换代培养创新性人才。大赛作品设置科技创意类和科技制作类两个类别。参赛作品要求基于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开展“智能导航+”创新应用性方案研究,要求基于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开展“智能导航+”创新应用作品设计,所有参赛实物作品必须提交大赛组委会,并在指定平台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