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 2019-12-03 浏览次数:

  122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在崇德楼四楼2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副处长罗忠主持会议,教务处班子成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部分教务办主任与会。 

  教务处班子成员就研究生推免制度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2020届毕业生论文管理、学科竞赛、教学竞赛、教务管理系统建设、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库填报、本科教学质量报告、2019年专业综合评价等工作进行了情况总结与通报。 

  会议就本学期考风考纪、教学安排、实验教学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与整改动员,对各学院在落实责任、严密组织、加强督查、强化问责等方面提出进一步要求。 

  针对近期重点任务,教务处班子成员着重就试卷及学业预警检查、年终教学工作量审核、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上报及教材征订、三类一流课程申报与新农科建设、工程专业认证、校内专业评估、课程思政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与安排。通过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推动相关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大家还就上述安排以及课程重修、学分替换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