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全国英语写作比赛和阅读比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我校举行

发表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112日, 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比赛和阅读比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我校举行,共有来自我省40所本科高校的120名选手参加了写作比赛,有来自52所高校的144位选手参加了阅读比赛,每所高校的3位参赛选手是从竞争激烈的校级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  

  在上午举行的写作比赛中,翟弘老师指导的沈键婷、曹心悦同学分别以第六名和第九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曾晶同学获得三等奖。在下午举行的阅读比赛中,王慧英老师指导的叶红意和张千钰同学获得一等奖;耿文青同学获得二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比赛和阅读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于 2012 年启动,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于 2015 年举办,旨在通过比赛的设计,为大学生提供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