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920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在崇德楼四楼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朱道弘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班子成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罗忠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罗忠总结了前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了下一阶段任务。教务处班子成员分别从落实教育部规范学生收费及“新农科”北大仓行动计划、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新生教学安排、重修报名、教务管理系统建设、学科竞赛、考试工作、研究生推免、状态数据填报、专业评估、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部署与说明。 

  朱道弘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认真传达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努力推动本科教学质量提升。一是要增强责任心,尽心尽责,落实好各项部署与安排;二是当前本科教育进入“变革期”,要紧跟形势、主动作为,努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传承学校办学历史中的优良传统,正视发展不足,积极解决困难与问题,不断推动本科教学取得更多成果、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