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商学院代表队在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商务厅主办,湖南商学院、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比赛从今年3月份拉开帷幕,在全省44所高校开启校际选拔赛,参赛队伍达到1937支,共13088人参赛。决赛于61日在湖南商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9所本科高校的100支队伍参与角逐各个奖项。     

  比赛分为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队伍依次就作品选题、网络工具平台、方案内容、实施过程与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参赛团队或是立足电商、发展前沿,设计出富有科技含量的产品,或是通过搭建“线上”“线下”的服务平台,创意经营和盈利模式。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我校在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中,共斩获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商学院张闻、肖默老师指导的 “校园汇”项目获主题赛一等奖,郭零兵、贺志雄老师指导的“S&O品牌网店”项目获主题赛三等奖;肖默、姜微老师指导的“纹身类产品出口营销策划”项目获跨境赛专项赛一等奖、姜微、肖默老师指导“studtm网课平台”项目斩获跨境赛专项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