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8-09-26 浏览次数:

926上午,我校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会议在崇德楼(行政楼)四楼四会议室召开。21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填报人员参加了会议,朱道弘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邓联健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罗忠对我校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今年数据库系统和填报表格变化、基本要求、任务分工、时间节点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朱道弘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第一,要高度认识到数据填报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数据填报工作不仅仅是为审核评估,更应该成为一项日常工作。第二,在数据填报过程中要准确把握填报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一步挖掘数据的潜力,如实展现学校办学水平和成效;第三,要求数据填报责任部门要认真负责,密切配合,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

最后,对数据填报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以提高填报工作效率,有效保证填报数据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