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 2018-06-14 浏览次数:
     613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在崇德楼(行政楼)四楼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朱道弘主持会议,教务处班子成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部分教务办主任与会。 

副校长朱道弘在会上肯定了本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在审核评估工作方面,他强调整改工作要落地见效,各学院要对照学校的整改方案,结合自身实际,拿出切实有效举措,聚焦短板弱项,狠抓整改落实,真正提升办学质量。关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各学院要深入研究,认真讨论,力求完善、可行与有效。在教学工作方面,各学院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多研究、多思考,正视教研教改方面的差距,有规划分步骤改进与提高;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要立即摆上议事日程,主动与高考改革相衔接,巩固现有优势,加快补齐弱项,夯实人才培养质量基础,进一步推动我校办学水平的提升。2018届毕业生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按学校总体安排抓工作落实,以极端负责、万无一失的工作状态确保毕业生圆满离校。 


教务处处长邓联健就本学期以来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三进”工作、校内实习基地建设、教学改革研究、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毕业设计(论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就下一阶段工作,特别是审核评估整改、下学期课表编排、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系(部)设置、校内实习基地建设的设计和施工、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录入、按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校本课程建设、“本硕博”贯通培养、工程专业认证、重大教学成果培育、学科竞赛、学生转专业、教务管理系统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与安排。

会上,大家还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