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首次获得“大广赛”国家一等奖

发表时间: 2017-09-21 浏览次数:

2017916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全国总评选结果公布,由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陈云指导学生郭晓阳、胡奇创作的广播作品《梦游平遥》,在上千所高校参评的数十万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播组一等奖(排位第三),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广赛,由音乐学院下属 “M 工作室”组织团队参加。“M 工作室”,是我校音乐学院培养学生跨界创新能力的重要实验实训平台,自20174月建立运行以来,已成功完成多场音乐会、晚会的策划、创意、导演与执行工作。音乐学院坚持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实践,不断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构建了符合学院办学实际和学生自身发展实际的“艺术实践教学项目体系”,截止目前,已在校内外建设相关艺术实践教学平台12个。本次获奖,标志着我校音乐学院艺术实践教学改革取得初步成效。

据悉,本届大广赛全国总决赛8个类别共评出一等奖64件,二等奖200件,三等奖564件,优秀奖2480件。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音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