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二次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 2017-09-14 浏览次数:

                                               

按照我校审核评估工作进度安排,97日至11日,我校组织评建办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分为五组对全校21个教学单位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二次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为各教学单位的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包括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的准备、课程考核材料的梳理及整改、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学院及个人的其他教学材料等。在各教学单位的积极配合下,检查组成员明确分工,细化任务,全面检查了教学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完善情况,并对上半年各学院专业评估及校领导专项检查中存在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查验。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对检查记录进行了分类汇总,并将及时反馈回各教学单位,要求各学院对照检查记录逐条整改,进一步完善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为下阶段的评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