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召开2017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7-06-26 浏览次数:

 6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三会议室召开2017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朱道弘、陈冬林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罗忠主持。

  学校2017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负责人贺梦冬对数据的采集方案、工作要求、内涵解释等事宜等进行了整体介绍;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数据采集工作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上,陈冬林强调,各职能部门应充分认识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采集工作过程中注意数据填报的客观真实、严肃认真、科学填报;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团结,上下比对,刨根问底;职能部门要明确要求,把握进度;妥善安排,专人负责、专人审核,保质保量的完成本年的数据采集工作。

  朱道弘对今年的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将上报教育部评估中心,且对社会公开,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数据分析报告的重要支撑性数据,各部门须深刻认识理解数据内涵,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数据采集工作,为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第二,各部门要注重时间节点,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合力做好各项数据的采集工作;第三,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连续性和完整性,妥善安排专人负责此次数据采集工作,切实落实责任制。(文/教务处 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