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17-06-2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总结我校专业建设中的经验和问题,积极推进专业评估工作,615日,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三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动员会。21个参与专业评估学院的分管教学副院长、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罗忠主持。

罗忠首先通报了专业评估前期准备阶段各学院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此次专业评估现场查验的目的,以及今后本科专业评估常态化的部署安排。要求各学院在专业评估现场查验期间与评估专家保持密切联系,并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教学管理制度开展工作,并进一步强调了本次专业评估对我校专业建设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

本次专业评估现场查验阶段工作分为专业负责人汇报、教师代表及专业负责人座谈、学生座谈、听课查课及实验室检查、专家意见反馈等环节。学校希望通过此次专业评估工作,引导学院建立专业建设和调整的自律机制,反思十多年学校专业发展中专业结构、专业内涵建设、专业办学特色等存在问题,为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为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打下基础。(文/教务处 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