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组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7-06-12 浏览次数:

6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道弘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组工作推进会。学校自评报告组7个分项目组负责人、评建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道弘对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进展作了进一步强调,对学校自评报告组各分项目的完成时限作了说明。他要求,学校审核自评报告,采取“先分后合”的思路,由各牵头单位统筹负责;要具有写实性,不回避存在问题。各分项目组务必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中时间表的部署,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科学安排时间,在6月底之前完成分项目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并分别通过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的审定。

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组分项目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一定明确职责,提前做好科学合理规划,按照指定时间上交材料,注意各项目组、各部门的相互沟通交流,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任务。

评建办副主任邓联健要求自评报告的撰写要紧紧围绕“五个度”来撰写,强调问题分析在自评报告中的篇幅及重要性,指出审核评估的目的是对我校的办学过程和教学质量进行反思,进而改进教学工作。

此次自评报告组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自评报告分项目的撰写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更坚定了自评报告组全体人员的写作信心。自评报告各分项目组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紧锣密鼓地对自评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文/教务处  张玲)

自评报告组工作推进会20170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