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四个本科专业顺利通过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

发表时间: 2017-06-06 浏览次数:

66,省教育厅通报了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专业办学水平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结果,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酒店管理、风景园林、粮食工程四个新设本科专业经专家认真评审、省教育厅严格审核,顺利通过评估,取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从评估情况看,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等四个新办专业,办学思路清晰,定位较为准确;人才培养目标明确,培养方案科学合理;师资队伍和教学设施能较好满足教学需要;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较好的保证,毕业生综合素质达到了培养要求。

专业建设是学校内涵发展的基础和核心,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根本,根据评估专家反馈的具体建议,学校将认真总结新专业建设的经验,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确保后续建设取得实效,不断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今年全省共有35所高校98个专业或新增学士学位授权的学科接受了省教育厅评估,确认95个专业“合格”,3个专业“基本合格”。